枝野繁

DN|佐鸣|全职|特传|cosplay

【佐鸣】Latch 02

*佐鸣

*星期恋人paro



02

Tuesday


“哟,鸣人!今天来得挺早的啊,难道是昨天被伊鲁卡老师感化了吗。”犬冢牙调侃着好友。

鸣人撇了撇嘴,心想又不是我想这么早来的。

还不是因为佐助突然抽风,一大早打电话叫醒自己,然后一起在外面吃早餐。

迟钝如鸣人,也觉察到了佐助的反常。而且不是一般的反常。

先不说今天一起吃早餐了,佐助还主动约放学去商业街……太不正常了,导致鸣人要用力捏了一把脸才相信没有做梦。

太复杂的事情鸣人不想去思考了,一切顺其自然吧。

不过话说回来,今天早上那家店的包子味道还挺好的,下次可以推荐伊鲁卡老师和卡卡西老师去试一试。


木叶商业街一如既往繁荣,各式各样的霓虹灯也在夜色降临中亮起。

鸣人跟在佐助身侧,漫无目的地在街巷中穿梭。看到好吃的好玩的鸣人便停下脚步,以至于佐助每走一段路就要回头确定鸣人在视线范围内。

两个身穿校服的男生一起逛街很是显眼。路上不乏有女生偷瞄或者是直勾勾地看着佐助,但没有人敢接近散发出“生人勿近”气场的冰山,即便他会对着他的同伴露出笑容。

走到了街道的路口,再往前就要离开商业街了。

“诶,你来这里不是有东西要买吗?”说完便张嘴吃了一个章鱼丸子。

“没有,只是想和你来逛逛而已。”

鸣人差点被噎到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。对于佐助的反常鸣人有各种猜测,觉得最有可能的是对方有求于自己而不好开口,或着是有其他难言之隐。

鸣人思索了几秒,还是决定把心里的疑问说出来:“佐助,这两天你怎么怪怪的,是不是有事需要我帮忙?有话直接说吧不用客气!”

佐助有些不解地看向鸣人,在意识到对方误解以后忍不住笑了,然后又发出低不可闻的叹息,“昨天早上你说过什么了,忘记了么。”

昨天早上说了什么?

{既然还没有的话,和我交往如何?}

{每个礼拜一,一定会跟第一个向他告白的人交往。而在交往的一个星期后,就会结束关系。}

不会吧!鸣人一瞬间觉得这个玩笑有点开大了,居然被自己一时兴起的玩笑绕进去了。

“那个,我是开玩笑的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佐助打断对方的话,“但是已经开始了。”

开始?开始什么?!

“就当作是一个七天的游戏吧。”佐助回头看了鸣人一眼,笑容有点促狭。然后挥挥手,往自家的方向走了。

鸣人愣愣地站在原地,消化佐助的话语。等他回过神来,对方早已经走远了,无法再反驳什么。

不过,反正只是七天,就这样吧。鸣人想。


洗完澡后鸣人一头扎进枕头,过一会儿伸手把拿起床头柜上的全家福。照片中一家三口都笑得很灿烂,洋溢着浓浓的幸福。黑暗中鸣人凝视着相框里父母的脸,顿时觉得夜深得空寂,思绪越走越远。

这时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把鸣人拉回现实。

是佐助的信息。

【早点睡,明天还去那里吃早餐。晚安,鸣人。】

【知道啦!晚安,佐助。】


鸣人笑了笑,心头暖暖的。抱着相框和手机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。



-tbc

-其实暗暗地刷了一下卡伊不知道有没有看出来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枝野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