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野繁

DN|佐鸣|全职|特传|cosplay

【佐鸣】Latch 03

*佐鸣

*星期恋人paro


03

Wednesday

恋人之间都是怎么相处的?


“恋人嘛,一起吃饭,一起复习,还有约会什么的,总之就是会经常腻在一起。”前桌的是小樱这样说。

“嗯嗯,现在高中生恋人的交往差不多就是这样子的。”井野说道。

“不过呢,”小樱的语气略微带有遗憾,“跟佐助交往的话就不是了。”

听到话题关于佐助,鸣人提起了精神。

小樱又接着说:“上学期我超幸运的,和佐助交往过一个礼拜。你要他陪你一起吃饭,逛街,他都会答应,但是他从来没有主动过。我问过其他和佐助交往过的女生,她们也有这样的经历啦。那种感觉怎么说呢……他会认真地对待你,可是心却不在这里。”


早上的课被鸣人浑浑噩噩地睡过去,等到午休的时候精力充沛地翻墙出去觅食。

木叶学园不允许学生中午擅自进出学校,这可为难了鸣人。要是一乐拉面店可以在学校里面开多好。

缘分真是是妙不可言的东西,例如三天内两次翻墙之后都看到同一个人。

佐助看了看鸣人——手上提着一个装着满满零食的透明塑料袋子。

鸣人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,然后走上前去,在佐助旁边坐下。

正午的太阳有点毒辣,但这与在树荫底下享用午餐的二人无关。此刻只有树叶沙沙的声音,接触包装袋的声响以及细微的咀嚼的声格外明显。

大概是受到小樱那番话的影响,面对佐助时感觉有点不自在。

鸣人把最后的一片薯片丢进嘴里,突兀地说:“恋人之间会做些什么事啊。”

“……你想知道?”佐助看向鸣人,看到他嘴边粘着薯片的碎屑,一脸好奇地看着自己。

得到的对方点头,佐助勾手指示意鸣人靠近。

鸣人不明所以,但还是凑了过去,紧接着感觉到了嘴唇柔软的触感,在嘴角的位置。然后佐助在他的耳旁说:“会做这样的事。”

鸣人彻底惊呆了,脑子一片空白,愣住维持着同一个姿势。而脸却烧得红红的。

再补一句“这个番茄味的薯片不错”,佐助拿起自己的便当盒淡定地离开,留下了像是被施法定住的鸣人。

想起来小樱还说过这样的话——

“佐助绝对不会对方出手的。”

“牵手,或者是拥抱……没有必要的话,佐助完全不会碰对方。当然也有女生会主动的,但是都没有得逞过。”

可是,可是现在我被他偷袭了是怎么回事啊!


出乎意料的事简直是接踵而至。

想着中午的事,鸣人有点恍惚地回到家,结果发现家里的水管莫名其妙地爆裂。一晚上忙得焦头烂额才把东西收拾得差不多,环视这乱七八糟的屋子真让人烦躁不已。雪上加霜的是,房东太太说,这几天没有人来维修,所以家里不能正常用水。

手机传来有新信息的提示音,果然是佐助的晚安信息。鸣人盯着屏幕上的号码,神差鬼使地拨了出去,然后听到了话筒对面熟悉的嗓音。

“喂,是我啦。这几天能不能借宿一下?”

-tbc

评论(9)
热度(16)

© 枝野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