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野繁

DN|佐鸣|全职|特传|cosplay

【佐鸣】Latch 04

*佐鸣

*星期恋人paro


04

Thursday

 

佐助果然会做饭,不仅是早饭,而且还把两个人中午的便当也一并做好了。

但是鸣人现在却是空着肚子在晨跑。

一大清早就被佐助赶出门一起去跑步,鸣人打着呵欠,睡眼惺忪地跟着前面的人跑。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,思绪也越飘越远。

 

鸣人时常会做同一个梦。

我一直在追逐那个的身影,但从来没有追上他,甚至不知道对方的相貌,唯一能看清楚的只有他衣服上红白色的团扇标志。从我们都还是个头矮小的小鬼头,渐渐长高长大,这场追逐一直没有终止过,像一个无法打破的轮回。

每当我将要赶上他,正是梦醒的时候。

第一次见到宇智波佐助,我仿佛看到了梦里的那个人。

你们的背影都是一样的孤独寂寞,如同曾经的我。

所以我不想再让你一个人了。

 

鸣人加快的步伐,追上了前方的佐助。

佐助转过头,正好对上鸣人向他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脸。

就像太阳一样。

 

星期四是篮球部的例会时间。

大和队长看着排列整齐的队伍,开始了发言:“上周的练习赛大家都有目共睹,表现得十分不好。教练和我们几个老部员都认为各位在体能方面还需要多锻炼,所以大家请加油吧。”顿了顿,“今天我们把开会的时间改为加强训练,大家做好热身运动以后,都到外面的操场跑圈,我不喊停谁也不准停下来!”

“不会吧!”“要死了……”“队长饶命!”一时哀怨声不绝于耳。

“大、大家打起精神来吧!”在一旁的球队经理日向雏田不禁开口鼓励队员们。

热身运动完毕后,篮球部的队员拖拖拉拉地走出体育馆。

原来操场上就已经有田径部的成员在训练,再加上篮球部的人,显得有点热闹。况且今天佐助难得一次来田径部训练,跳高场地附近也聚集了一些围观的人。

在鸣人跑第二圈的时候,刚好看到佐助以背越式越过横杆。

干净利落的起跳动作,身体在空中划出的弧线,还有从容自若的表情,一切都让人移不开眼睛。

落在垫子上的佐助似乎感应到鸣人的视线,抬起头,视线在空中交接。

鸣人连忙别开头,假装和旁边的队友聊天。心跳的加速却不能掩饰过去。

等篮球部的大家都跑得精疲力尽的时候,大和终于放过他们,宣布可以自由休息。

佐助提早结束了跳高的训练,在操场上较为远离人群的地方收拾物品。

“喏。”一瓶矿泉水递到面前。

佐助伸手接过水瓶,拧开盖子灌了半瓶水进肚子里,再用手背擦去嘴边的水迹,说道:“你们训练结束没有?”

鸣人擦了一把脖子上的汗,“差不多了吧。”

身后传来催促声,鸣人迈步准备回去的时候,被佐助拉住手腕。

“待会一起回去。”

 

晚上洗完澡后鸣人累瘫在沙发上,看到阳台上自己从家里带过来的小盆栽,即使累得不想动还是挣扎着起来过去给它浇水。

经过厨房瞥见佐助从冰箱拿出蔬菜还有肉。

“佐助你在干嘛。”

“便当,明天的。”

鸣人靠在了厨房的门框上,望着那背影打趣道:“啧啧,大家一定想象不到平时冷冰冰的佐助居然这么会做饭啊,女生嫁给你肯定有口福。”这倒不是说说而已,就算是鸣人不喜欢的鲜蔬菜,尝过佐助做出来的以后也忍不住多吃几口。

“哦,那不如你嫁过来吧。”洗着手中的蔬菜,佐助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
“……胡说什么!我不是女生好吧!累死了不跟你说了我要去睡觉。晚安了。”不自然的语速出卖了此刻鸣人的情绪。

“晚安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枝野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