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野繁

DN|佐鸣|全职|特传|cosplay

【狱纲】Halo Of Ring Finger

*家教5927同人

*狱纲恋爱前提

*这是以前给朋友的5927本写的G文,无意中翻出来了_(:з」∠)_


狱寺隼人把抽屉中精致的盒子拿出来,打开确认里面的物品没有问题后,慎重地将其放到口袋里。

希望可以顺利地送给十代目。狱寺满怀期待地想到。

 

在去年阿纲17岁生日的时候,家族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又乱七八糟的彭格列式庆生会。过后狱寺终于鼓起勇气,向阿纲表明了自己的心迹。

狱寺现在还能清晰地描绘出那时的情景。他最尊敬也是最喜欢的十代目,因羞涩而染红的脸颊看起来分外可爱,抿着嘴不说话,却坚定地点了头。

之后呢,之后狱寺太过激动反而愣住了不知所措,等阿纲伸出手与自己的手相握才回过神来。

阿纲扬起一抹温柔的微笑,“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了,隼人。”

 

今天是和十代目正式交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,狱寺提早了一个小时到达约定的地点,脑海中预演着约会的每一个环节。

可以和十代目在情人节约会,过二人世界,真是太幸福了啊!

狱寺还沉浸在幻想之中,一个棕色头发的男生闯入了他的视线。当看到了跟在阿纲身后的人之后,狱寺的幻想直接被打破了。

“蠢牛!你跟着十代目做什么!”狱寺咬牙切齿地指着身穿奶牛图案衬衫的小孩,恨不得用小型炸弹把这个电灯泡炸飞。

蓝波朝着狱寺做了一个鬼脸,见狱寺挥拳正想打自己,便迅速地躲在阿纲身后,得意地说:“笨蛋章鱼头!”

阿纲有点无奈又温柔地看着这两个人,半蹲下来拍了拍蓝波的头,“好啦,蓝波你乖一点,别惹狱寺生气了,不然不带你去找一平哦。”然后带着歉意向狱寺解释:“狱寺,很抱歉!一平不知道到哪里去了,蓝波哭闹着要去找她玩,老爸和妈妈出去了没有人来照顾蓝波,又不能放着他不管,所以只能先去找一平了……抱歉!”

“没关系的十代目,我们先去找一平吧!如果丢下蠢牛一个人,你肯定会很担心他的。”十代目就是这样温柔的人啊。

“嗯!谢谢你呢,狱寺。”说着牵起了蓝波的手,开始寻找一平。

话说回来,自从表白成功的那次以后,再也没有听过十代目叫我“隼人”了,好想再听十代目亲口说一次啊。

 

阿纲一行人从街心公园出发,找遍了一平喜欢去的地方,结果一无所获。蓝波累了,喊着口渴要喝饮料,刚好路过并盛商场就吵着要进去休息。

因为节日的缘故,并盛商场也迎合着情人节的主题来装扮,甚至在一楼广场的中央放置了一台白色钢琴,增添了梦幻浪漫的气氛。

阿纲和蓝波手里捧着果汁,坐在一旁歇息着。

“狱寺,你不坐下来休息一下吗?”阿纲咬着吸管,抬头问道。

这样的十代目好可爱啊!狱寺压制住内心想要扑倒阿纲的冲动,“不用了,十代目!我不累!”为了转移注意力狱寺四处张望着,看到那台白色钢琴,忽然想到了什么,“十代目,你想听钢琴曲吗?”

“啊?”显然没想到狱寺会这么突然问道,阿纲一时还没反应过来,随后说道:“如果是狱寺弹的钢琴曲的话,倒是很想听呢。”

阿纲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一句“想听”,狱寺就冲动地过去威胁商场的工作人员,让他上去弹奏。

狱寺坐到钢琴凳上,仿佛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。他亲吻了左手上戴着的银色戒指,接着开始了弹奏。与平日的暴戾不同,此时的狱寺变得柔和起来。手指在琴键上跳跃,流淌出悦耳的旋律,蔓延到琴声所至之处。

阿纲着迷地看着自己的恋人,身心投入到美妙的旋律中。直至曲毕,周围响起热烈的掌声,才回过神来。

“狱寺,你刚刚弹得真好听!” 阿纲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。

“这首是《夜空的彼岸》,十代目喜欢真是太好了!”可以看到十代目这么动人的笑容,无论弹多少次都值得了!

等他们打算再次出发,发现蓝波居然睡着了。无论阿纲怎么叫喊,蓝波都不愿意起来。阻止了狱寺对蓝波进行暴力行为,阿纲决定——

“只好把蓝波背回家了。”

当然,狱寺不会让阿纲做这么辛苦的事,于是这个重任就落在了狱寺身上。

 

出去并盛商场的时候,天色已经转黑,星星的点缀让夜空变得不那么单调。

有点惋惜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情人节就这样将要过去了。但狱寺很快地又打起了精神,只要可以和十代目在一起就足够了!

快到沢田家,看到有一个人正站在家门前着急地等待。

“是一平!”阿纲说道。

“一平……?”蓝波迷迷糊糊地张开眼睛,看到一平之后欣喜地从狱寺背上挣扎着下来,“一平我在这里!”

“蓝波你去哪里了!”一平小跑过来,“啊,沢田先生,狱寺先生,你们好!”

两人异口同声:“你好。”

蓝波却突然哭了出来,“一平你不跟我玩了,哇呜呜……”

一平连忙安慰道:“蓝波不要哭啊!我只是和京子小姐还有小春小姐去做巧克力而已,你看这盒巧克力就是给你的哦……”

这时阿纲轻轻地拉扯狱寺的衣摆,指着与家里相反的方向,示意离开这里。

 

夜里的街心公园空荡起来,路灯暖黄色的光线照射下,使小小的公园看起来十分温馨。

阿纲拿出一个包装盒,放在了狱寺手上,“这是戒烟糖,狱寺少点抽烟吧。情人节快乐!”

狱寺感动地收下礼物,“好的,谢谢十代目!”

“那个,我也有一份礼物要给十代目。”狱寺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精致小巧的盒子,接着郑重地单膝跪下,缓缓打开了盒子,一枚与狱寺左手无名指上一模一样的戒指镶嵌在盒子中。

“请问,我可以为十代目戴上吗?”

眼前的一切太过突然,阿纲感动得几乎无法言语。幸福的微笑洋溢在脸上的他向狱寺伸出了手。

狱寺摘下盒子里的戒指,小心翼翼地套在了阿纲的无名指上。

“我好像看到了,戒指内侧那一面有你的名字啊。”阿纲低头看着尺寸刚好的戒指说道。

“是的。”狱寺扬了扬自己手上的那一枚同样的戒指,“我的这个,刻着十代目的名字。”

想起今天狱寺弹奏前,亲吻了刻有自己名字的戒指,阿纲不禁感到脸上有点发烫。

“十代目,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可以请你直呼我的名字吗?”狱寺的声音渐渐弱了下来。

阿纲笑了起来,然后踮起脚,凑到狱寺耳边轻轻地说道:“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,隼人。”

被耳旁传来的温湿气息以及亲昵的称谓刺激到某个神经,狱寺一把抱住了阿纲,紧紧地。

“十代目……纲吉,我喜欢你!最喜欢你了!”

 

 

夜深了。

无名指的光环,在夜色中熠熠生辉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枝野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