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野繁

DN|佐鸣|全职|特传|cosplay

【佐鸣】Latch 05

05

Friday

 

鸣人揉着眼睛走出房间,而佐助正在摆放餐具。

“早。”

“早……佐助你起得还真是早啊。”

真是奇妙。只是在早晚相互说一句“早安”和“晚安”,却产生了一种“家”的感觉。

“诶,我的头带还没干,备用的没拿过来,你家里有头带可以借我用吗?”

“我去找找。”佐助回到房间,拿了一条黑色的出来。

“谢啦。”鸣人接过后三两下便绑好,照着镜子看了看,“黑色还挺好看的。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 

走在走廊上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鸣人停下脚步回头看,是雏田。

雏田小跑在鸣人跟前,有些踌躇的样子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是这样的……本来今天下午轮到我去做图书管理员,但是临时有点事不能过去,所以能不能麻烦你和我换一下?”

“没问题啊。”鸣人爽快地答应了。

雏田微微弯下身子道谢,“真是太感谢了!啊,鸣人君的头带好像换了?”

鸣人抬手摸了摸头上的布料,有点嘚瑟地说:“是啊,好看吧!”

“嗯,很合适。”

上课的铃声响起,在走廊上的学生陆陆续续地回到课室。

雏田在鸣人转身的时候,留意到他的头带的末端有一个红白色团扇的标志。

对于这个图案雏田并不算陌生,因为她曾经好几次在同班的宇智波佐助那里看到这个标志。

 

回到课室坐下后,鸣人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,佐助昨晚好像有说过,他是今天的图书管理员。

 

对于鸣人来说,要不是学校要求每一个学生都要轮流做图书管理员,图书馆一类的地方他几乎不会踏足。

好困。好无聊。这是鸣人此时的感想。

偷瞄到了佐助在不远处认真地分类归还回来的图书,鸣人想着不能输给对方,于是轻拍了几下脸颊,打起精神去整理被摆乱的书籍。

终于把自己负责的区域整理得差不多了,鸣人躲到一个角落的位置上,翻开了漫画开始偷懒。

从压得有点酸痛的臂弯上抬起头,鸣人才发现自己居然睡着了。而且还一觉睡到了傍晚。

这个时间图书馆里面已经没有其他人,灯也关闭了,黄昏温和的柔光从窗外照射进来的填充这个安静的空间。

佐助坐在对面,正看着窗外的景色。沐浴在晚霞余辉之中的佐助整个人看起来比平时柔和了很多。

说实话,这家伙真好看,怪不得这么受欢迎啊。

佐助收回了视线,望向对面的鸣人,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。

“回家吧,鸣人。”

“嗯!”


就算是一开始只是一个玩笑,但是到了现在,真想就这样一直下去。


-tbc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枝野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