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野繁

DN|佐鸣|全职|特传|cosplay

【佐鸣】Latch 07 (End)

*佐鸣

*星期恋人paro


07 

Sunday

 

佐助做了一个诡异的梦。

他和鸣人在决斗,不是普通的切磋,是以一方的生命为结束点的战斗。

鸣人在流泪,但是眼神却非常坚定,即使身体快支撑不住了仍然挡在自己面前。佐助感受到自己的心脏随着跳动而疼痛,他想伸出手拭去鸣人的泪水,但他伸出去的手却是做出了伤害鸣人的动作。

雨水冲刷着大地。

看着鸣人终于被自己亲手打败,倒在了地上一动不动奄奄一息。

 

这时佐助惊醒了,缓缓睁开眼睛来适应着光线。电视还在重复播放着那部沉闷的电影,而鸣人枕在自己的大腿上,闭着眼,呼吸均匀有节律,看来是熟睡了。

原来刚才是梦么。

梦中的鸣人伤痕累累的脸,和眼前恬静的睡脸仿佛重合在一起。

在梦里那种心要被撕裂般的绝望的疼痛似乎蔓延到了现实。佐助一时分不清梦境和现实,试探着抚上鸣人的脸。手上传来温热的触感才让他莫名地心安。

“鸣人……”

佐助低下头,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。最终他轻轻地在鸣人的额头落下一吻。

 


鸣人醒来的时候,天还没有亮。

一张开眼睛就看到了佐助特写的脸,等眼睛适应了昏暗的环境,把这张脸看得更加清楚,注视了良久,回想到这些天来发生了好多的事,又有点疲倦地睡了过去。

再一次醒来,佐助已经做好了早餐。

一周之前的今天,鸣人还不知道眼前这个人会有这样的温柔。

今天是第七天。

如果再不说出再见的话,真的会更加舍不得了吧。

鸣人走到阳台,看到太阳正冉冉升起。深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,顺便给小盆栽浇水。

不知道佐助什么时候走到了身后,没有言语。阳光亲和地洒在两人身上,早晨的宁静流淌在此刻之间。

“原来七天真的过得好快,明天一切又该回到原样了。”鸣人伸展了一下手臂,继续说道:“既然一开始是我开的头,也由我来结束吧。”

一直沉默着的佐助正想要开口,却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打断了。

“不好意思我先接一下。”鸣人连忙掏出手机,“喂……水管已经修好了是吗,好的那我下午就回……”

手机被旁边的人一把夺了过去。

佐助对着话筒的另一端说:“你好,谢谢一直以来你对鸣人的照顾,但是今后他不在你那里住了。”随即不顾对方在说什么便把电话挂断了。

鸣人不可思议地看着佐助:“你在干什么!不住那里我住哪里!”

“你住我家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,”鸣人拿回自己的手机,打算回拨给房东太太但是被佐助制止住。

“漩涡鸣人,”佐助的语气异常认真,甚至可以称得上虔诚,“我喜欢你。我没有办法去欺骗自己,和你只做同学或是朋友了。我们认认真真地在一起,不是像游戏一样的七天恋人……这样你愿意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佐助从来没有现在这般紧张过,他紧紧盯着鸣人,不放过他的每个动作还有表情,等待着他的答复。

而回应佐助的,是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佐助愣了一秒后,立刻回拥过去,脸上洋溢着止不住的笑意。

 

七天的恋爱有效期结束了。

在晨曦的见证下我们重新开始,而这一次的恋爱,没有时间的期限。

  

End


其实这篇《Latch》是在火影完结前就写好了w

火影的结局在我心里是在699话就完结的了TUT

谢谢各位不嫌弃各种ooc以及渣文笔看到了这里,希望大家给我多提点意见或者交流一下啊啊啊!

觉得星恋设定下的佐鸣会很有爱,但我还是写不出那种感觉。

原作里面佐鸣已经虐了所以在我的故事里想让他们尽量甜一些……应该是有甜到吧?如果可以的话可能会写写番外什么的。

总之一句话:佐鸣王道!

评论(8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枝野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