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野繁

DN|佐鸣|全职|特传|cosplay

【佐鸣】Latch 06

*佐鸣

*星期恋人paro


06

Saturday

 

超市。

鸣人在前面挑选着零食,不,这不算是挑选,他是看到喜欢的都往购物车里面放。

而佐助在后面推车,面无表情地把多余的东西拿出来重新摆上货架。

吃完午饭以后鸣人提议今天晚上看电影,然后失望地发现佐助家里竟然没有零食。看电影怎么能不吃零食!于是马上拉着佐助来到超市。

看零食东西买得差不多了,佐助拉住四处张望的鸣人,“今晚做味增汤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鸣人点头表示非常赞成,想了想又说:“不如做味增叉烧拉面吧,我想吃!”

“可以,我们过去食材区。”说着便推车往另一个方向走。

鸣人跟在后面,笑得心满意足。

 

最后一人拎着一大包从超市出来。不碰巧,走在半路的时候突然下起倾盆大雨,街上的行人一阵哗然后狼狈地找地方避雨。

佐助和鸣人躲在一间还没开始营业的商店的遮雨棚下,正好能容纳两个人,但是活动的空间十分有限,只能手臂贴着手臂地挨在一起。

雨势没有减弱的意思,反而有加大的趋势。为了避开撇过来的雨水,鸣人再往佐助靠近,近得能够清晰地听到彼此的呼吸。

“时间过得真快啊,明天就是星期日了。”鸣人突然开口。

“是挺快的。”

“到了下周一,你身边就会有另一个人了啊。”顿时觉得心里有点难受。

佐助看了鸣人一眼,眼神有点复杂,却没有回话。

所有的话语都沉寂在雨中。

趁着雨势变小,他们匆匆跑回去。在鸣人洗完热水澡后,喝了佐助煮的姜茶驱寒。接着就各忙各的,默契地没有再提起那个无疾而终的话题。

 

“好嘞,可以开始了!”鸣人兴致勃勃地在客厅的茶几上摆满了零食,向佐助招招手。

第一部是好莱坞的动作大片,看得鸣人大呼过瘾,还因为太激动而差点打翻了果汁。第二部是悬疑片,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,但结局让人唏嘘不已。

连续看了两部电影,鸣人稍稍觉得有点审美疲劳,到了第三部的文艺片,还是熬不过去了。

佐助认真地看着电影中的主人公把信丢到海里,忽然感到右肩一沉。

微微侧头就可以看到鸣人金灿灿的脑袋,还有鼻息轻轻打在了肩膀上。

佐助的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。


-tbc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枝野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